神經受壓則痠

肩膀上方

常聽到中醫說痠痛麻痺木,

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

麻是有原因的,

血不通則痛

氣不通則麻。

您可以自己試試看

 

按壓手腕正中下方幾公分處,

維持三至五秒,

感覺一下是否會痛,

假如會痛可能有壓到血管,

或者是肌肉使用過度

導致血液不通。

 

說到麻應該大部分人都有過經驗,

例如

蹲著做事

只要時間稍微長一點

當我們想站起來時就會覺得腳麻

或者趴著午睡,

醒來時就覺得手都麻了,

使不出力來。

 

那痠是怎麼回事?

有人說我的腰會痠,

有人說我的手會痠,

有人說我的膝蓋會痠,

有人說我的腳底會痠,

也有人說我的整條腿都會痠,

原來痠的感覺是因為神經受壓或被拉長了!

神經自己不會忽長忽短,

而是因為人的骨架歪了,

將它給拉長了!

 

有時被拉歪的骨骼會壓到神經

也會產生痠的感覺

所以有痠的感覺要從骨架去修正,

而骨架歪斜是因為,

身體兩側對稱性的肌肉

一邊緊一邊鬆所造成,

 

因此根本原因就在肌肉,

將兩側對的肌肉放鬆後

人的骨架也將自己回正。

 

所以說神經受壓則痠

血不通則痛

氣不通則麻。

 

至於如何找到對的肌肉並放鬆它,

就要找專業調理師為您調理了!

 

沒有病痛前做保養調理

勝過病痛來時才做病痛調理

祝您健康快樂2013.5.23

 

arrow
arrow

    來去民俗調理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