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乎你死的學生

 

不太會講閩南語的護士。

 

實習護士:「阿伯你好,

我是‥乎你死(*給你死*) (護理系)的學生,

這位是乎你(*給你吃豆腐*) (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乎你死畢業之後,

就是乎你ㄙㄞ(*給你打耳光*)(護理師)。」

 

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

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

阿伯,我知道你很干苦,

乎你勇氣(氧氣)

死死ㄝ卡ㄎㄨ(*死了比較快樂*)

(吸一吸比較快活)。」

阿伯: 「麥...麥啦!

小護士:「

什麼麥啦!

趕快死()..

快死()...

死死ㄟ卡爽快!

 

又有一天阿伯病危被送入手術室,

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ㄉㄞˊ(**)()進去了。」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

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文章取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來去民俗調理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